大家好,這是Eco Guide Cafe的 Blog

因為目前的網站結構不適合發布每天更新,但我們又希望能有個平台可以和大家分享關於魚類生態、潛水技巧等相關知識
當然考慮到宮古島對外國人而言相對陌生,也考慮分享一些在地的旅遊資訊。

雖然其實已經有Facebook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coguidecafe/)了,但是Facebook的文章一篇一篇推,總是會越推越遠
久了就很難找到以前的文章,網誌對大家而言也許會比較方便。

如果有甚麼相關疑問也可以在這邊提出來,我們會盡快回覆,
但是如果你需要更即時的諮詢,建議還是從Facebook專頁直接傳訊息給我們。
或是更即時一點的,可以直接打電話 +81-9097891450,
當然,因為我們在沖繩的宮古島,所以這是日本的電話,所以電話費也會比較高一點,
請大家自行斟酌。

今後會在這個網誌陸續介紹有趣的各種實用或沒用、或根本不知道怎麼用的小知識,
還希望大家不吝捧場,
 

當然,也希望有一天能和各位在宮古島美麗的海洋與晴朗的藍天之間相會!

 

カヌー 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coguid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